1600pm

我从没忘记你的微笑

恋爱转移

◉老王和小王10%的灵魂
◉一直在被坑的老王

01.

王俊凯刚锁好单车,一只手指将口罩勾了下来,就听到有人在叫他。

“王俊凯等等,是我!”

由于今天是他值日,所以他来得很早,理应当校园内没什么同学才对。这么想着的王俊凯回过头,却发现身后空空如也。

怀疑自己幻听的王俊凯没多想,把口罩放入书包夹层。

“王俊凯你别塞啊!!”

声音太过清晰,导致王俊凯不得不停了下来——看向手中的口罩。

“捏什么捏!”

呃,口罩刚才.....是不是说话了?

02.

“你说你是王源10%的灵魂.…”王俊凯对天发誓,他竟然有一天沦落到和口罩讲话,又不是在演《八中余生》!

“对!所以赶快把我送回主人身边!”口罩不能动,但愣是发出了声音,而且其他人似乎听不见。

王俊凯OS:可是...你是我的口罩!

“只要我和主人待在一起一段时间,我就能自动回到主人身上。”

虽然有点玄妙,但不管怎么说都是王源的东西(?),王俊凯决定先去找王源。

03.

王源看见王俊凯就如同看到了救星一般:“我觉得最近好累,感觉丢了什么似的。”

王俊凯OS:盆友,你听说过口罩精吗?

王俊凯扯出一个笑脸:“是不是感冒了?”

对于王俊凯的想法,王源似乎意识到什么:“每天早上骑车来学校都好痛苦啊,脸冷到要裂口子了,是不是把脑袋给冻着了?”

说时迟那时快,王俊凯从裤兜里掏出口罩,道:“肯定是吹冻了你看我这里有一个口罩我天天都戴看在你是我好哥们儿的份上我借你戴两天。”

看着王俊凯的安利脸,一向信任他的王源反而犹豫了:“我说,你不会坑我吧?”

“坑你?我是那样的人么?”王俊凯也不懂为啥要为了一个口罩在这里笑得虎牙都出来了,大概是他这样会显得颇为真诚....

王源起初还犹犹豫豫,但碰到口罩后就舍不得放开了。

“这个口罩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王俊凯:这你都能感应出来!

04.

过了几天,王源把叠得整整齐齐的口罩还给了王俊凯,并说身体已经好多了。

观察了一会儿,口罩没有再说话,看来是归位了。

哎,王源他用之前有没有洗啊?没洗的话不是间接.......

王俊凯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慌忙将口罩塞入书包。

05.

王俊凯把床头灯关掉,室内一片黑暗。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蜷着,准备进入梦乡。突然一声叫喊如同梦魇一样缠住了他。

“王俊凯!你压着我了!”

王俊凯猛地坐起来,声音有些惊恐:“你是被子还是枕头?!”

回答的声音有些无奈。

“我是床......”

王俊凯扶额,还让不让人活了?!

Tbc


【恋爱转移02】

评论(1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