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pm

我从没忘记你的微笑

守护神

◉马思远再打开客户端时,V榜已经红了
◉毕竟也是大哥的头号男饭

01.

“滋。”马思远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震。

毕竟还是在上课,为了让开小差不那么明显,马思远把手机拿到桌下才解锁。

【K家打榜重症组:绿了绿了!!!榜单告急!!!来点人打榜啊!!!你们忍心大哥的单曲在最后一周拿不到第一么【泪】【泪】真的是要哭昏了@roy118 求守护神大人埋胸安慰(╥﹏╥)】

马思远熟练的切换到音悦台V榜,一直飘红的数据果然变绿了,和第二名的差距也由8分减小到了3分。

果然是不太妙。

马思远几不可见的皱了皱眉,随即点开了QQ,找到群组。他加了很多群,有三分之二的都是打榜群,而且他不是群主就是管理员。

“V榜有点危险,能打的都去打一下。上课的看到这条给我关手机学习。”

编辑发送给几十个打榜群,马思远又跳转回微博页面,回复那条At。

“没有胸哦(^_^;)但毕竟大哥最不喜欢输,还是你想放弃呢?”点击转发微博。

很快他就收到了几十条评论和几百条转发。

“打打打!”

“啊啊为了红色!!”

“没有胸哈哈哈哈回答的好正经,毕竟也是大哥的头号男饭!”

……………

等到下课时,他再打开V榜,已经红了,他也暗暗放了心。

他是当红明星karry的粉丝....粉丝头头。以“守护神”的外号出名。每次有关karry的事情出现危机,他总能激励大家往好的方向看。号召大家打榜,更是他经常做的事。外人看来,反正也是闲散的大学生,追个星也没什么,况且....

住在校外的马思远在附近的菜市买了点蔬菜,再要了点牛肉,走回了家。仍在纠结是煲汤还是爆炒的马思远刚走进厨房,手机又滋了一声。

【K家打榜重症组:谢谢守护神@roy118 V榜又红了 果然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 ̄)】

做不到的事吗…?

马思远这么想着,掀开了煲汤锅的盖子,随即发出一声大喝:“Karry!!你不是说你洗锅吗?!!”

Tbc


【守护神02】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