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pm

我从没忘记你的微笑

守护神02

◉马思远觉得有个明星舍友不怎么样
◉尤其是他不洗锅的时候

02.

Karry回到家时,等待他的是一桌的饭菜和....一张臭脸。

“哟,谁又惹我们马班长生气啦?”karry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特地绕过大半个饭桌,把手搭在马思远肩上。

马思远不耐烦的刷开karry胡来的左手,说道:“脱外套,吃饭!”

Karry也好笑,“喂马思远,我辛苦一天回来,你就这幅样子?”

“我强迫你当明星的?我让你那么辛苦的?我逼你洗锅的?”马思远筷子一摔,抬头看着这位大少爷。

“你就为这事....”karry看着气鼓鼓的舍友,觉得自己萌点奇怪了,“你要发脾气,总不能对一个买了蛋糕给你的人吧?”

说着就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卖相精美的蛋糕。

马思远有时候一周都见不到karry几面,房租karry也付了大半,但karry数次不履行舍友的责任也是让他很烦躁。

“反正你赚钱又不是为了给我买蛋糕的...”面对蛋糕的诱惑,马思远决定折服0.1cm。

Karry撇了撇嘴,喃喃道:“是呀,你可不止一个蛋糕。”

“你说什么?”马思远没听清,但投了个杀人的眼神过来。

“我说......我当时要赶一个通告,下次不会忘了。”karry对自己的行为还是十分负责的。

马思远大口吃下蛋糕,嘴角勾了勾,突然想起什么:“对了你新歌MV什么时候出?”

“下下周。”

马思远伸出手指数了数,时间也不算太紧,还能多收点号,新歌打榜若不和其他新歌相撞难度还不算大。

“但有一件事.....”karry有些犹豫的说。

“什么?”马思远挑了挑眉。

“我的新MV有女主角。”

马思远一口蛋糕塞进嘴里,差点被噎死。

Tbc

【守护神03】

评论(1)

热度(20)